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台北]片鴨秀初體驗------御鼎香脆皮烤鴨餐廳

嘿!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在台北小巨蛋附近的烤鴨餐廳“御鼎香”唷!
身為一個烤鴨愛好者,實在是無法抗拒餅皮配甜麵醬還有超好吃鴨肉鴨皮的組合!(流口水
好了廢話不多說,一起入店吧哈哈哈!
這是店門口的照片喲!

脆皮烤鴨---一鴨三吃

這邊的脆皮烤鴨從兩吃到四吃都有喲!
在台中讀書的豬婕一直覬覦台中“鴨片館”,聽說有到一鴨十吃呢!
四吃總共有:片鴨、鴨骨炒三杯、銀芽炒鴨肉絲、酸白菜鴨骨湯
基本都是兩吃1300元,多加一吃多200元。
豬家今天是大人們的聚會場合除了銀芽炒鴨肉絲之外其他都點嚕!

片鴨

一坐定過不多久,師父就拿著一大隻鴨上演片鴨秀嚕!!
看那一整隻鴨油亮亮的!!天呀好想用胃皺摺擁抱他!!

這可是豬婕人生第一次看,還跑去師傅前面,看到他一直偷偷笑我XD

不一會兒師傅就熟練的把片鴨都切好嚕!!
剩下的鴨肉鴨骨就被狹持出去料理拉((等等見
桌上放了蔥段跟一籠面皮,搭配我最愛的甜麵醬!!((扭
自己包烤鴨夾餅真的是全天下屬一屬二幸福的事了!!
御鼎香的烤鴨屬於脆皮的那種,有別於板橋排隊名店“萬香”的烤鴨比較溼潤,
師傅在切皮的時候還不時發出卡茲卡茲的脆皮聲呢!!
肉質的部分肉汁適中不會過油過膩又恰到好處不會太乾,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面皮部分,我覺得有點太厚了,
如果可以再更薄且有彈性一定會搭配的更好!!
但光是考滋考滋的那個脆皮就覺得今天滿足拉!

鴨骨炒三杯


真的是很下飯的一道菜(笑
三杯味整個炒到鴨骨裡了!加上剛剛只是片鴨把一層鴨肉削下而已,
所以其實雖然較鴨骨卻也有很多肉,
右上就可以看到一隻小雞腿唷!!
光配這道菜就值得再叫一碗白飯了。

酸白菜鴨骨湯

嗚嗚這道菜我太豬了,竟然只顧著吃,
等到想到已經是加第二輪湯了…
大家就想像一下吧,內容物有鴨骨、酸白菜、粉絲
酸白菜的部分夠入味,
據大人們的說法這應該是自己種的,不像是外面的喲,
這年頭大家只要聽到”自己的“,眼睛就發光嘛顆顆XD
不過讓我心動的裡面的粉絲,
御鼎香的粉絲很Q,不會像外面許多粉絲煲那樣泡軟,
深得我心^________^

蔥油清蒸紅條


一整隻紅條肉質頗鮮美,
但畢竟是鴨肉餐廳嘛,要跟外面的賣魚賣蟹海鮮餐廳比當然是遜色一點,
不過竟然是來吃鴨的大家就開心吃吧!
推薦大家吃魚鎖定可愛圓嚕嚕的眼睛和腮幫子肉^_______^
這是豬婕每次吃魚必挖的兩個地方哈哈哈!!

四季軟絲


其實就是乾扁四季豆炒炸軟絲辣!
配上適當的椒鹽味,推推!

泰式辣拌豬肉


果然人有所學,餐廳也有專精哈哈哈!
這道真的是頗雷…
以為會像泰式料理的打拋豬那樣,不過整個味道都太清淡了,
豬肉炒的也不夠散,還吃到一塊明顯肥肉…QQ

三杯肥腸


這道是今天推薦數一數二好吃的嚕!!
豬婕是無敵肥腸愛好者,婀..應該說只要是腸子我都愛((扭
大腸、粉腸、肥腸、鴨腸...扒拉扒拉,只要說得出來我都愛哈哈哈!!
搭配上砂鍋和三杯醬,配飯一個match
肥腸的肥瘦度也恰到好處喲!

酥炸肥腸

看到連續的這兩道菜就知道肥腸對我的重要性了吧!
只不過和前一道比,我還是比較愛三杯炒法拉!
畢竟酥炸會把肥腸變得比較乾匾,
但加上胡椒鹽還是有他的美味度的!!
在這邊順便推薦大家台中翁記鵝肉的酥炸肥腸。

招牌豆腐

雞蛋豆腐的口感,其實網路上還有推薦另外一個酥炸金磚豆腐,
但因為同行有可愛的小捧由,所以就選這一款嚕!
熱熱吃軟嫩軟嫩~

清炒高麗菜

恩...該說什麼呢…就是高麗菜XD

鮮蝦粉絲煲

不推不推…第一蝦子不夠新鮮,
第二粉絲已經吸汁變軟了,再加上我比較喜歡寬粉系列,
所以...掰掰嚕((揮手

炸銀絲捲

雖然不是一道特別的菜,但每次去餐廳看到他還是忍不住想點XD
炸好的銀絲捲,配上旁邊的重點…煉乳!!!
一個熱熱甜甜的幸福感…咻就飛上來拉!
不過記得要熱熱吃才好吃喲!


吃完這餐終於一解長達幾個月對烤鴨夾餅的慾望拉哈哈!!
大家以後如果在台北選擇脆皮烤鴨餐廳,
不妨考慮御鼎香唷!


<<店家資訊>>

御鼎香脆皮烤鴨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66號1樓

電話:(02)2579-0585
   (02)2579-0685
推薦:片鴨、鴨骨炒三杯、三杯肥腸、四季軟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